在玩空洞骑士
只要发现夹带都是亮良不用问了
上辈子鲨人这辈子写文游
恰饭技能是接占卜
背景源@HARORO爱喝焦糖雪顶
 

虽说写了很大设定的样子有没有后续还不一定呢x

Cyan:

文/ @菌梦
首先,这是一个HPparo。完整版没写完,得等一段时间。关于东皇的部分设定如下:
魔药课教授。白色长发,隐约偏蓝,犹如duang特效一般柔顺。常年穿着拖地的深蓝长袍,材质随季节更替。
姿态极为轻盈,走路悄无声息,一度被人怀疑其实没有腿,是在飘。但经过部分新生作死之后被验证确实有腿。当然这几个新生同时也验证了东皇长袍上那些华美的金线不仅仅是装饰,还是有魔力的符文。
……略去部分……
他不是严厉,只是认真。不是难以亲近,只是必须有人主动去问。看起来他因自己的博学而或多或少有些倨傲,但对于勤学好问敢补课的学生,他会表现得异常亲和有耐心。
……略去部分……
后来学生们亲眼目睹了他们看起来很肃穆的东皇教授暴打了一位,……不,或许是一条,很像是东方的龙的半人生物。并且那位生物还说:
“你是为了躲我才跑到这里?”

——☆——不多解释直接场景正文——☆——
魔药课教授撂下笔,平静地拿起魔杖,指向椅子下方——

在他小腿上乱蹭的尾巴尖立刻溜走。

“不喜欢我的尾巴吗?”始作俑者没有把尾巴完全收回去,还依依不舍地在椅子腿附近打转,“怎么,本来的形态不好吗?我可是最喜欢有尾巴的你了。”

“你再干扰我批论文,我就剁了你的。”东皇警告他。方才小腿被毛绒轻扫的感觉让他手一抖,差点给学生的论文滴上大片墨渍。

龙王一脸不信,但没有再试图用尾巴去骚扰东皇,悬在一旁,手扶着椅背。他看他重新拿起笔,翻开下一份论文,在几句话下画横线。

那几个句子里含有数个意义不明的词,龙王研究了许久也没弄明白它们是什么东西的特指,只看到东皇略加思考之后,划掉其中一个,改成另一个拗口的词。

看了许久,龙王觉得有些无趣,开始在屋内转圈,研究坩埚内缓缓冒泡的液体和旁边形状各异的魔药材料。

“你为什么教这个?”龙王伸手用指甲戳了戳桌上碗里一颗圆溜溜的蓝色豆子,豆子竟然极有弹性,被按下去的坑手一离开又恢复原状,甚至还在碗里晃了晃。龙王饶有兴趣地又戳了几下,转而研究旁边切的整整齐齐的有紫色纹路的块茎:

“这里不是还有神奇动物保护课吗?你为什么不教那个?你自己不就是一个神奇生物?而且我记得你明明不擅长——”

“你是不是忘了我当初为什么离开。”东皇语气不善地打断他。

龙王不作声了。他盯了一会儿窗户外面黑湖底时不时窜过的鱼,终于还是忍不住装作漫不经心地开口:

“都多久没见了,你还这么介意?平时你怎么不凶你的学生?”

“他们比你安静多了。”

“你几时对低等种族这么重——”

“再打扰我就滚出去。”东皇站起来,用羽毛笔尾端指着窗户。“你不是海龙吗?黑湖这么大,请君自便。”

龙王完全不为所动,甚至还露出一个看起来非常文雅的笑容:

“那是不是等你批完论文,我就可以为所欲为?”

东皇面无表情地与他对视,大概是实在觉得和他难以沟通,又重新坐了回去。他拿起另一份论文,写了两行批注,瞥了一眼不仅没有离开还研究起了墙纸花纹的龙王,提醒他:

“书架上都是资料。如果你还想留在这里,就不要连你口中的低等种族都不如。”

——☆——
注:p2是教授办公室的平面图 by菌梦 :3

评论
热度(93)
© 菌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