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空洞骑士
只要发现夹带都是亮良不用问了
上辈子鲨人这辈子写文游
恰饭技能是接占卜
背景源@HARORO爱喝焦糖雪顶
 

关于野猫这个乙女,我的构思差不多是这样。

你父母双全,有关系很好的闺蜜,每一步都走得很顺,有时候有困难也冷静分析,总体无大碍。每天怀着拯救世界的心中二地投身植物保护,虽然很累但有负责人罩着不会出危险。

而司马懿同样在读书期间,却不能体会半分象牙塔气氛,他每天心里只有如何周密地策划复仇……

当他对比你们两个的人生,会感受到落差,一个光,一个暗,然而你又那么坦诚而直白地把心交付给他,献上坚定不移的爱。你虽然不提对他的期待,但这份“懂他”反而成为了一种压力。

你前途一片光明,而他并没有想过复仇后能再次回来。他生来便活在影子里,你却想给他看看这世界新奇美丽的一面。

你从来不要求他什么,却坚定不移地相信你们第二天还能再见到,或者通几句话讲讲彼此经历。即使你知道他有计划,还是如此。

我要写互相竭尽所能的爱,他想过离开你的生活却发现自己已经被情所困。

好甜【dao】哦!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菌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