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空洞骑士
只要发现夹带都是亮良不用问了
上辈子鲨人这辈子写文游
恰饭技能是接占卜
背景源@HARORO爱喝焦糖雪顶
 

当我老去

1.今天不小心偷看到孙女也入了圈。靠在躺椅上默默想着自己当年也如她那般清新活泼。果然是一家人吗?
而她总有一天是否也会如我这般回忆着,轻笑着。
     
2.在给孙子的书里偷偷夹了本颇有断背山意味的小说,妄图给他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结果被儿子发现,拎着书追过来咆哮:
“妈!你当年就给我在书里夹这种东西,这么多年你的节操还没掉光吗!!”
——“我不是当年和你说了吗我的节操和下限私奔了至今未归:D”
      
3.忽然就感叹自己年少时曾和FFF邪教一起喊着烧情侣。而现在我已找到真爱并且膝下子孙成群。
想起当初曾迷茫曾负能量曾失去方向。而现在我已实现了年少最难以置信的梦想。
时间会给我一切答案。
     
4.当年的我是小透明,现在的我仍然是小透明。只不过当年的我是实力不足,现在的我是懒得再混。
偶尔扩列,有人问我年龄多少,我只是笑笑说,年龄是个秘密。
因为心还未老。
       
5.看到对话框里显示那人是最新款的iPhone在线。忍不住打字过去吐槽一句壕壕你肾真多。结果那人哑然失笑:
“当年还是肾n的时候你就吐槽了,你打算一直吐槽到肾2n+1吗?”
      
6.推开窗去看海浪扑上沙滩。敲敲隔壁的门迎来一张同样带着笑容的脸。手拉手出去观望海和蓝天,这么多年的默契使我们已经无言就可以明白彼此的心意。
CP,当年你我约定要共建一个港湾,现在梦想已经实现。虽然我们没能在一起,但我们终究带着自己的真爱共同定居于此,像夏天和秋天一样互相调侃。
友已达以上,恋人不需满。
        
7.所谓幸福——
曾经约定和我共存和同命的人,现在还陪伴着我。
曾经和我相爱相杀,以互黑为乐的宿敌,现在还有力气和我互黑。
镜面啊,我终究还是迎来了和你长相相似的这一天,我们一样白发苍苍,一样皱纹满面。一样形容枯槁却精神不倒。
——我不去想这样的日子还有多久,我只知道我现在还幸福着。
         
8.你和我曾共同约定过要好好写段子,可是你为什么老年痴呆把我忘了。
你同我说好了要看看最后谁的画更触一点,可是我已经拿不稳笔了。
我们说好了要一起追新番,在这国漫最鼎盛的时刻。但是,抱歉……我老花了。
              
9.蓦然想起当年谁和我说过,
“菌梦,初心还在吗?”
太好了,这么多年以来我还没有忘记初心。没有迷失在这社会的森林。
        
10.列表里又一人的头像暗去后就再也未亮起。想了很久后把人移至分组「当你老去」。恍惚间回忆着两人间点点滴滴。
躺列的年的数字从零点几又到个位数再到两位数。最终还是没能达到三位数。想起我们曾互相视奸又执着于每天问早。这些年来虽不和你有太多交集却也从你空间的只言片语知道你全部的悲欢离合。抱歉很久没和你直接问好,却也没了机会。
也罢,反正已经是一辈子。
        
11.在想着谁当年说不能中二地生也要中二地死。又是谁说过不喜欢这个世界。
忍不住想你现在是不是已经到达你最爱的世界,见到你称为本命的人们。你是不是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是不是还能记得我。
我在世界的另一面,为你祝福着。
        
12.终于我也迎来了这一天——
我在梦境里看到了彼岸,那里的光或柔和或灿烂,我站在银色记忆组成的河流边观望,看过去的一幕幕走马观花,带着雾气漂起又陷落。我踏上那座桥的时候它突然染上彩虹的色泽。
我也终将到达另一端,那个世界也会有你们吗?
         
——☆——END——☆——

评论
热度(3)
© 菌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