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空洞骑士
只要发现夹带都是亮良不用问了
上辈子鲨人这辈子写文游
恰饭技能是接占卜
背景源@HARORO爱喝焦糖雪顶
 

一个猫咖啡里的场景

“你喜欢的人结婚了,新娘是个妹子。”
外面纷纷扬扬地下着雪,温暖的咖啡屋内因水雾而模糊的落地窗前,坐在桌子一侧精致藤椅上的姑娘手指交叉着搭在桌子上,一脸认真地对对面的人说。
对面虽然穿着朴素毛呢大衣却有一种不厉自威感的男人先是停顿了几秒,然后露出了一种姑娘第一次见到的似乎混合了牙痛和胃疼般的表情。他本来搭在藤椅扶手上的右手移到桌子上,轻轻用指甲敲着他那杯意式浓缩的侧壁。
“哦。”他说。
“你就这个反应?”姑娘的嘴角微微勾了勾,好像有点勉强又好像有点幸灾乐祸。“按你的性格,不应该立马找我问地址,然后去把人揍一顿?”
男人没回答,只是右手的动作停顿了几秒,然后突下决心般地抓起杯子,一口干了。
“噗。”姑娘看着男人因为被苦涩刺激而变了的表情,忍不住嗤笑一声。“叫你别装逼,这下知道报应了吧?喏,给你,缓缓?”她把自己那杯蜂蜜柚子茶沿着方格桌布上的一条线推向他。
男人依旧没理她,自顾自地从桌子上和桌布配成一套的小方盒里抽出张纸巾擦掉嘴角的咖啡渍,又从口袋里摸出一盒烟抽了一根,又找了几分钟打火机,然后用潇洒一气呵成的动作点上吸了一口。
“先生,请不要吸烟好吗,对猫咪不好……”戴着猫耳的小店员看到这边飘起烟雾而立马快步赶来,又在姑娘的脸之后又惊疑犹豫,“啊,店主……”
“没事儿,你去那边忙吧。”姑娘温柔地对小店员说,然后一把抢过男人手里的烟狠狠地按毁在蜂蜜柚子茶里。“真是的,你居然都和他学会了抽烟……”她的语气似乎有些同情,“话说回来,你都不好奇下新娘是谁?”
“没意义。”男人说。
“可是新娘我们都认识诶!”姑娘利落地甩了甩短发,眼中闪着极度兴奋的光。接着,她似乎是迫不及待那样吐出了一个万恶的,金光闪闪的,熟悉的名字。
男人终于抬眼望了一眼她,发现她处于一种过度亢奋的状态。姑娘一把抓住男人没来得及从桌子上撤离的手,开始喋喋不休:
“她居然真能嫁的出去诶!还这么快就把我忘了!天了噜我真是庆幸极了!天啊你造吗!她long long ago给我的理由是不喜欢我这种太浪荡的!然而那谁一个沾满痞气的笑容就像把她的魂都勾走了一样!这是报复不?是的吧!然而我根本就没在意过那家伙你知道吗!我明明喜欢闷骚,她却是傲娇!明明是她死粘我那么久,却说什么要报复我?可笑!”
“……”男人努力地把自己的手从姑娘的指缝之间拔出来,之后站起来果断地大步向门口走去。
“操!你这人!”姑娘不满地喊了一声,引起全店的人类以及猫咪的注意。她从门口一个刚冒着雪回来的店员手里抢过她摘下的围巾,不顾门有可能会坏掉地大力推开门跑进雪地里。
她追上去好像想给男人围上围巾,却盖了他一脸。
“喂,我说认真的,要不我们也报复一个?”姑娘在男人努力把自己的脸从围巾里挣扎出来的时候,语气严肃地说。
男人注意到她的眼中依旧闪着兴奋的光,然而大概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她的肩膀疑似在抖。
“我是弯的。”男人说。
“新郎也是弯的。”姑娘执着地说。
男人似乎有一瞬间终于想要发作,脸上变化的表情却最终被怀疑替代。
“我记得你说你喜欢……闷骚?”他慢慢地说。
姑娘咧嘴笑了。“说什么两攻相遇必有一受都是假的。走,小爷今天陪你去喝一杯。”
    
——☆——END——☆——
      
这其实是个充满爱意的故事√
从文中我们可以知道
1.这篇同时满足了BG,BL,GL以及NTR
2.店主脑子有病,纸巾盒要和桌布配套
3.到底是几角关系自己分析

评论
热度(5)
© 菌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