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空洞骑士
只要发现夹带都是亮良不用问了
上辈子鲨人这辈子写文游
恰饭技能是接占卜
背景源@HARORO爱喝焦糖雪顶
 

【学科联萌】理科拟人分手六题+文科补充

1.我说,物理,我们分手吧。
物理淡淡地瞄了我一眼,接着低下头放出非匀强磁场让带电小球凭空画出优美的弧线。
我忍不住炸了。“喂,你在听吗!”
物理依旧头也不抬:“你离不开我。”
“啥?”我有点反应不过来。
物理终于望向我,神秘地一笑,收回磁场,带电小球啪地掉在地上。
“如果你能离开地心引力的话,那么请随意吧。”
于是我真的炸了。

2.我说,化学,我们分手吧。
化学对我露出了能让AgCl都能直接全部溶于蒸馏水的灿烂美好笑容,不慌不忙地从架子上拿起几个瓶子,混合地倒进一个漂亮的高脚杯。
然后他端着高脚杯走向我,亲昵地搂住我的脖子。
“好吧,既然你要分开,那么看在我的面子上干了这杯王水做分手酒吧。”

3.我说,语文,我们分手吧。
“……成。”语文虽然眼里洒出落寞的光,却还是淡淡地点了点头。
于是我快乐地过上了单身狗的日子。
……
三天之后我冲进语文家里一把抱住他的大腿跪在地上痛哭流涕。
语文温柔地摸着我的头:
“离开吾,是不是没法说中文了?是不是连正常的与人交流都做不到了?汝这个样子,还真是憔悴哟……好吧好吧,吾就勉为其难地和汝和好咯……”

4.我说,数学,我们分手吧。
数学一脸惊愕地看着我,眼中满是破碎的痛楚。
“你……”他的声音在颤抖,“我们不是说好了,我们的爱要像圆周率一样永无尽头吗?”
说完他举起了圆规,凄惨地微笑了一下。
“既然你要负我,我只能给你个圆一样完美的结局……”
圆规挥了下来,溅起鲜红的花。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5.我说,英语,我们分手吧——啊啊啊——啊————
话没说完我就被微笑的英语美人扔出了地球。
美人高贵地一甩飘逸的卷发,脸上满是不屑。
“哟,不知道我是高贵的通用语吗?不喜欢我,那就别在地球混了吧~☆”

6.我说,生物,我们分手吧。
生物睁大眼睛。
“咦,你是不是有什么激素紊乱了?或者被门夹到头影响了神经?诶……要么我给你动个手术什么的?”
挣扎无效的我哭着被拖上了手术台。
在我终于靠着节操转化成的生命力勉强存活之后,再也不敢对天然呆又过度热情的生物说什么他喵的分开了。

总之,一句话概括。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你才能领略人生的美好「雾」

在最后补上自家妹子 悠 补充的历史和地理~

「地理」
地理只慵懒地抬眼看我,打了个哈欠:“随你。”
咦?这就完了?我就这样忐忑地开始了单身狗的日子。
然而…… 我悲伤的发现自从走出去以后我就一直在迷路中……
“等等我记得出门左拐是奶茶店啊怎么是个派出所?”
“劳资特么就是想上个厕所为什么厕所不见了?!”
“卧槽……我家特么的到底在哪里!?”
简直快绝望的时候,居然又回到地理身边。
地理猿臂一伸将我揽至怀中
“这么快就回来了,还以为还要等几分钟。”
“……嘤。”

「历史」
我和历史提出要求后,历史轻笑一下:
“可以啊,只要你还记得。”
我被历史的声音苏了一脸,然后脸红地拉着历史的小手说“我们去玩耍吧!”
“不行哟,你还记得你刚刚说了什么?”
“我刚刚什么都没说啊我还能说什么………………等等卧槽我要和你分手!” “好呀,只要你还记得。”
“……?记得什么?”

——☆——☆——TBC——☆——☆——

这是非常,非常早以前挖的坑,2015发于QQ空间,至今点赞一万三……
但是我始终不明白为什么会火起来,那个时候我的文笔不成熟也不细致,可能被欢迎的点只有思路。
但毕竟是第一次的,最初的公开作品。于是很开心地搬运过来了。
我和我的基友讨论之后,决定把它挖成坑,名字叫【学科联萌】。会用写文+段子的形式更新。更速……是个谜。

评论(2)
热度(18)
© 菌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