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空洞骑士
只要发现夹带都是亮良不用问了
上辈子鲨人这辈子写文游
恰饭技能是接占卜
背景源@HARORO爱喝焦糖雪顶
 

哈哈,你怀孕啦

今天我被一部分怀孕生子文雷到了,所以我写了一个这样的东西强迫你们和我一起灰飞烟灭

哈哈,大家一起死

【cp向】元懿 亮良

天雷不预警

哈哈,我恶毒吧

.

.

.

稷下他们这届的学生很少,所以上课谁来了谁没来一目了然。庄周老师倒是不介意有人逃课,学不学是自己的事。

诸葛亮发现司马懿没来,心里觉得奇怪。早晨还见他起床,怎么到上课时间就失踪了。

“司马懿呢?”他问元歌。

“懿哥哥去堕胎了。”元歌平静回答。

“……??!!”诸葛亮惊恐地看着元歌,他完全不知道现在自己应该有什么反应,是应该震惊于司马懿会怀孕,还是应该震惊于元歌才是父亲角色,还是应该震惊于司马懿要去堕胎。

“为……”诸葛亮艰难地问。“为什么不选择抚养这个孩子。”

元歌沉默地和他对视了一会儿,忽然眼睛一亮。他立马和司马懿发起实时通讯。好在司马懿才刚到医院,事情还可以挽回。

“我改变主意了。”元歌温柔地说。“把孩子生下来吧。”

诸葛亮宁可他现在立刻变成小聋瞎,他这个想法刚产生,世界突然一片黑暗。

噢,我瞎了。诸葛亮镇定地想。

但他的眼前又亮了起来,他起身,自己似乎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还好是梦。诸葛亮心惊肉跳。他按亮手机屏幕打算看一眼时间,进去的界面却是一个对话框。

备注为前辈的人发来消息:

“医生建议我明天去孕检,你陪我吗?”

诸葛亮不到一秒就扔了手机,他从椅子上惊恐地蹦起来,一阵眩晕让尖叫掐死在喉咙里。

环境又明明暗暗,他发现自己还是躺在寝室的床上,正值半夜,三个舍友睡得安稳。

他恐惧地打开手机,发现张老师并没有给他发鬼畜的消息,只有白天时候他传论文的记录。

他松了口气。躺下再合眼却睡不着,最终还是心怀纠结地张老师发消息:

“前辈,我们……会养个孩子吗?”

消息发出去过了五分钟他才猛然想起,他好像还没有和张老师摊牌他的心意。

评论(15)
热度(3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菌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