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空洞骑士
只要发现夹带都是亮良不用问了
上辈子鲨人这辈子写文游
恰饭技能是接占卜
背景源@HARORO爱喝焦糖雪顶
 

随笔

拾起自己对汤姆.里德尔的爱,并鼓起勇气直视自己乙女(乙男)的初心。

其实我喜欢他很久了……只是此前未提过。以后大概也会写一些相关,非HP圈和不看原创主角/乙女(乙男)文学的朋友可以直接无视我。

写东西嘛,本就为了快乐。

以及——尝试不同的文风。

日记本已经三天没有理我了。

显然,我把它当做普通笔记本和摸鱼本使用,还要求他帮我分类整理下以便随时调取的行为激怒了他。

不过,我可以非常自信地说,他绝对不会把这些笔记随手扔掉——毕竟我使用的植物色素墨水多多少少可能含着那么一点还没消散的生命力。而且,在只能与我交流的情况下,他肯定不会轻易放弃。

仔细想想我甚至可以笑出声——年轻的黑魔王一定从未受过这样的虐待。向来众星捧月的他突然被当做魔法物品使用,如果日记本内部空间由他自定的话,我可以想象他坐在一堆文字中间一脸恼火、绞尽脑汁的样子。

“还活着吗?”我换了个颜色的墨水写字,这种深沉的墨绿色不知是否符合他的喜好。

依然毫无回应。

这倒是正常现象,如果他在被我折磨这么久的情况下还能保持心平气和,那我就该怀疑下日记本里装的东西究竟是不是某16岁斯莱特林少年。

“自私,愚昧,自取其辱。”我缓缓写下这三个词。

他终于有了反应,不过只回答了半个词便又消隐。看开头大概能猜出是什么和我所用类似的同义词,但又觉得没必要纠缠而选择不理我。

“来吧。”我轻快地写下新的一行字。

“我来带你看看——真正的世界。”

评论
热度(3)
© 菌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