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空洞骑士
只要发现夹带都是亮良不用问了
上辈子鲨人这辈子写文游
恰饭技能是接占卜
背景源@HARORO爱喝焦糖雪顶
 

关于米拉乔

【米拉乔】

昏暗的地下实验室内,几百根颜色各异的蜡烛沿着墙壁和家具高低错落地摆放着,却没有一根被点燃。

但没有光,却并不意味着这个空间被黑暗浸没。位于房间中间的一张实验桌上,一个身影盘腿端坐在上面,白色长发几乎摊了一桌面,还散发着淡淡的光芒。

这看起来是很美丽的景色,却非常令人觉得有什么不对……

“喵早告诉过拉芙不要把荧光剂乱放了!”身影恼火地挑拣着头发中间的玻璃碎片。“行吧,确实没有乱放,但是用触发式陷阱吊在天花板上几个意思?”

更气的是,这些玩意被加了魔法免疫咒,只能亲自动手处理。摸了把梳子出来忍着头发被割断的心塞情绪,米拉乔奋力过滤着玻璃渣,忽然发现里面还有一张纸条。停顿捡起展开:

[公主大人发光的样子真是太耀眼了更加不能直视]

如果换做别人,大概会立刻咆哮着回去暴打拉芙这个始作俑者。然而米拉乔只是淡定地把纸条撕成碎片,摸出一个小巧的本子翻开,在上面又记了一笔。大致看去,这一本上都写满了正,正面标题是“拉芙搞我的次数”,背面标题是“我搞拉芙的次数”……

米拉乔数了数两面正的数量,很好,背面更多,很满意。

她打算合上本子收好,继续思考蜜蜡组织的新实验,忽然看着本子一顿,把它翻来覆去地看了几次,眼中浮现出不可思议的情绪。

“璴君!”她惊喜地呼唤地面上正修剪草坪的她觉得比较正常的人,在对方刚刚进门就迫不及待地喊,“喵有新思路了!我们可以用本子搞穿越!比首饰方便还成本低!你看,只要把要求写下来,就可以施行——”

“那真是极好,要奋力夸赞你吗公主大人?”璴君看到正发出光芒的米拉乔一瞬间差点笑死,拼命忍住,导致她虽然觉得米拉乔的点子有可行性,表情还是看起来很漫不经心。她打量着漆黑的屋子,良好的夜视能力使她清楚地看到摆满屋子的蜡烛。随手拿起最近的一个点燃,璴君疑惑地发问:“这么多蜡烛你为啥不点一个呢?你还真打算用自己照明吗?”

“那个不能点!”米拉乔看到璴君的举动竟然惊慌失措起来,却不料璴君一惊,手一抖,蜡烛掉下去,火焰正好落在下一根引线上。然后那根蜡烛被砸倒,接着宛若多米诺骨牌一样地,烛火飞速窜满了半个屋子。

米拉乔气得跳脚:“什么照明!这是喵准备下一次用来秀的焰火!”她试图变出水来救场,却震怒地发现,不知道拉芙究竟干了什么,把她也成功禁魔了……

“那你还不跑吗?”璴君惊愕地看着火苗呈各种奇怪特效地喷发,甚至有一星溅上了米拉乔那引以为豪的长发的发尾。

璴君果断地跑了。顺手关上了门。

米拉乔的咆哮终于响彻了整个地窖。

 ——☆——

蜜蜡组织系列的小短文


-个人目录

评论
热度(3)
© 菌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