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空洞骑士
只要发现夹带都是亮良不用问了
上辈子鲨人这辈子写文游
恰饭技能是接占卜
背景源@HARORO爱喝焦糖雪顶
 

【乙女向 懿】可是,我喜欢野猫 - 片段

……也想过会不会被人群分开而看不见彼此时需要直呼他的全名,后来却发现真正面对这样的情境他绝不会离开你身边。或者短暂隔开之后只要你小声念一句先生,几秒后便能感到骨节分明的手指扣住你的手腕。

你知道,他一直在注视你。

你开始能判断和感受到他周围环绕的“场”,像一个若隐若现的,雾构成的环。只要在这个范围之内,你就是绝对安全的。

很难用宽厚的背影这样的词来形容他——甚至想到这些形容本身就是荒谬的。倒不如说每次他走在前面,望着他纤细的腰身却反而有无尽的安全感。而每当他注意到你的视线都会迟几步等你赶上,与他并肩。

你承认即使现在你也会偷偷地盯着他被柔顺长发遮住一半的侧脸看,他似乎也不再揭穿你这种行为。

“看路。”他这么说过一次,却反而把你惊到。那时他面对你欲盖弥彰的样子愕然两秒,此后便都是直接把你拉近一些了。

我没有弃这个坑,就是很难连贯写_(:з」∠)_

大概是刚交往时期

我好卑微,怕被锤,写懿我都只能用第二人称

叫先生是我自己想的私设,不要随意借鉴我,有空就填,咕咕

评论(2)
热度(16)
© 菌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