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空洞骑士
只要发现夹带都是亮良不用问了
上辈子鲨人这辈子写文游
恰饭技能是接占卜
背景源@HARORO爱喝焦糖雪顶
 

我可能疯了,我想写一系列文叫 在位前任

看起来是乙女其实是亮良和懿元

大概讲的是一个很像良的温柔姑娘最后被告知,对不起,你是个好人,你很像张老师但你不是张老师

一个思路跳脱古灵精怪的姑娘,在和司马懿一周年的时候,定好了电影票却被说对不起,你没有任何不好,但我发现我和元歌双箭头所以我不能再耽误你了

凄凉故事

适合给同时吃角色乙女的cp党爽爽
 
  
  
 
然后

最神奇的是

两个姑娘认识了一下,觉得很有话题

最后百合了

评论(5)
热度(14)
© 菌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