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空洞骑士
只要发现夹带都是亮良不用问了
上辈子鲨人这辈子写文游
恰饭技能是接占卜
背景源@HARORO爱喝焦糖雪顶
 

懿元和亮良的偶像paro脑洞

爽爽就完事了

1.懿元

练习生司马懿虽然一直没有得到出道的机会,但其实也有一小波粉丝,以颜粉为主。因为人气缘故,有一些演出也会请他。

有次直播的时候,粉丝提问说,“司马先生每次演出穿的衣服都格外惊艳,请问是在哪里订购的呢?”

这个话题一开启便打不住了,粉丝们七嘴八舌开始讨论,“就是就是,完美衬托懿哥哥的容貌。”

“我还没见过裁剪得这么精良的衣服,是高级定制吗?”

“诶你们注意到这些衣服角上都有个鸟一样的图案吗,【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卧槽显微镜女孩吧,不过看起来真的是诶……”

“有故事吗!懿懿!”

“!这个我认得,好像是一个小众但是巨贵的私人定制品牌,叫什么……雏鸾?”

“听名字很有意思……懿哥哥和设计师签合同了吗?”

面对这些议论,司马懿立起食指于唇前,弹幕马上听话地不再刷了,都满怀期待地等着回答。

“是签了没错。”他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终身合同。”
 
  
   
2.亮良

两人已出道,张良比诸葛亮早五年。在张良刚出道的时候,同公司的练习生诸葛亮便和个粉丝一样疯狂追逐张良。

当张良开直播的时候,会和粉丝聊天,会念粉丝名字感谢他们送的礼物。

于是诸葛亮把名字改成“亮亮”都是基础操作,还有什么“芙钧”,“亮你又这样”,“我还可以”……之类的。

于是剪辑一下就成了,“感谢亮亮送的情书”,“夫君今天运气很好啊,抽出这么珍贵的礼物”……

等张良弄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又把这个每次直播必到的忠粉和现实里的练习生诸葛亮对上号的时候……哑然失笑。
 

在他们都出道了的一个大型公演上,化妆更衣准备下一场的时候小天才忍不住摸进了前辈的更衣间并做了一点更衣以外的事,因为时间有点久,出来正好被在外面徘徊的狗仔队逮住。

“请问诸葛先生刚刚是在和张先生用一个试衣间吗?”

“啊,前辈的化妆师有一点事先离开了,我正好懂一些这方面知识,我帮前辈解决一下。虽然我的技术不是很理想,不过前辈本身的容貌就无可比拟。”

“你们的关系真好呢。”

“前辈实在是很优秀的人,又对我有诸多提点,可以称得上是圈内我最喜欢的人了。”

评论(16)
热度(105)
© 菌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