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空洞骑士
只要发现夹带都是亮良不用问了
上辈子鲨人这辈子写文游
恰饭技能是接占卜
背景源@HARORO爱喝焦糖雪顶
 

我儿西尔伊 川川把我儿画得绝美

祭川酒寺:

 ↭ ↭ ↭ ✪罗德里格企划开启✪ ↭ ↭ ↭
想了想还是不知道说啥。咱也没搞过,咱也不知道。
☆罗德里格学院是以校园轻松日常为主题展开的无CP、无主角的非线性故事。这里汇聚了我从各个世界观捞来的亲友的孩子们——自由设定自家孩子一天的在校行程并以此推动剧情,剧情怎么发展你说了算。
想拉近与某位孩子的感情?或许你可以观察对方的行动规律,蹲点制造偶遇.
☆与现实同步的大型节日活动事件,或许这是孩子们增进感情的好机会~
你们定剧情,漫画我来做。这是只属于我们的故事,请铭记并尽情享受此时此刻。
出场角色:P2阿冢P3樱庭野野@我自己

P4洛宇 满脑子玉器的班级领导者 @九云集 

P5萧韶 整天毒舌抬杠的 @九曜 

P6西尔伊 与世无争天天只想养花卖花的 @菌梦 

P7Cyrus 不务正业只想卖骚的 @异焰 

评论
热度(17)
© 菌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