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空洞骑士
只要发现夹带都是亮良不用问了
上辈子鲨人这辈子写文游
恰饭技能是接占卜
背景源@HARORO爱喝焦糖雪顶
 

剑三同人灵感预告【第一组】

1.策花
以前:“我走过的时候,会有花盛开。”
现在:“我走过的时候,会有马草长出来。”

2.苍明
“你傻啊!都说了我去狩猎!你看不见我又不会帮忙就不要扔盾!兔子都跑了!你让我们晚饭吃什么!”

3.苍歌
“你的歌声太对不起你的琴技,我希望你能活下去。”

4.策明
被哈士奇养大的猫崽子突然有天发现自己不是狗。

5.丐明
独守圣墓山以为自己天下第一的喵王子竟然被一个路过的游侠打败了。

最近玩游戏开了好多脑洞_(:з」∠)_大概的给自己码一下,慢慢写
大概几乎是完全架空的,甚至用人设会设置出西幻背景。怕雷慎入_(:з」∠)_

评论
热度(3)
© 菌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