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空洞骑士
只要发现夹带都是亮良不用问了
上辈子鲨人这辈子写文游
恰饭技能是接占卜
背景源@HARORO爱喝焦糖雪顶
 

【截图分析】啊啊啊这个细节!!!!

官爹花小注意!手机点不开大图注意!

集数和分钟数截图上都有,有些没截掉框的,见谅

个人认为这集阿小的微表情做得不能更好,和花心之间的友谊和相互信任也真的令人感动。


一开始是这样的,小心上街就被粉丝包围,在人群中无奈的样子真的太可爱惹!一旁的花心暗搓搓有点小羡慕。

之后是小心救了人,把功劳都推给花心。

不知情的花心一边疑惑一边接受人群的崇拜,直到在某个瞬间,他终于看到小心擦肩而过。



迅速明白真相的花心当然震惊了。
两人对面,开口第一句就是互相道歉。



注意看两人的表情 从这里开始 官爹的细节简直震惊



注意看!啊啊啊啊花心带着这样的笑容搂紧了小心


之后,花心召开记者发布会,向大家诉说真相



这里仔细看人群之中有一个绿帽子x

害羞的阿小!!!啊啊啊让我先撞个墙去

还有花心  真的一脸做错事太可爱了

花心拉住了阿小!

之后就是怪兽们继续搞事情 花小并肩作战

毫无疑问地,他们成功了

被记者包围 花心高兴极了 小心依旧惊讶加无奈 瞬移离开人群


最后这个淡然离开的微笑 我真的 啊 无法用语言形容我的激动

而且英雄这个前后呼应……官爹经常玩前后呼应,厉害,厉害




结合之前九季讲金属过敏那一集的这个场景:

花心一边看书一边捶小心



【其实我超想吐槽的!那个武器可以使人对接触最多的金属过敏,开心对机车过敏,粗心对武器过敏,花心对小心过敏??难道正确的打开方式不应该是对镜子过敏……?官爹你不要搞事情?】



还有,九季30集,花心自以为打败了看不见的小心,拿着花向前走,中途被突然冒出来的开心绊倒,花也掉了……

当时我就在想,官爹你敢不敢展示一下如果花心扑倒在小心面前的时候手里还拿着花会是一个什么场景??


看小心被蹭时候那个微妙的表情hhhh



啊!官爹的花小糖也好好吃啊!不善言辞的内向小心,和善于察言观色的外向花心……那一定友(gay)情极了!!!

评论(32)
热度(1860)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菌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