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空洞骑士
只要发现夹带都是亮良不用问了
上辈子鲨人这辈子写文游
恰饭技能是接占卜
背景源@HARORO爱喝焦糖雪顶
 

【懿元】你是黑色的光 - 12

似乎很元懿,希望朋友们不要打断我的腿嘤嘤嘤

觉得被切割过就看一眼评论兄弟萌。。

因为元歌一直跃跃欲试,他们再次来到商业街打算把没逛完的部分逛完,当然也有被那个奇异魔法吸引的缘故。

这次元歌如愿以偿地获取了凤凰的特征,金红色的羽毛掺杂在白色卷发中,自他的发尾垂下。衣袖也被华丽的羽毛覆盖。

元歌本身很少穿这样明丽的暖色,如此看来衬得他的肤色更加白皙,也当真优雅如同这种高贵的鸟类。

司马懿也从未见过如此耀眼的元歌,毕竟他一向沉默寡言还很喜欢穿着朴素的衣服在影子里走。因为这种前所未有的美,他忍不住盯着元歌看了许久。

他必定只要走出去就能吸引无数目光吧。司马懿想。看起来乖巧的小凤凰。谁会不喜欢呢?只是……

“为什么性格那么糟糕呢。”司马懿直言。

元歌睁大眼睛,很罕见地直白露出了“生气”这种表情。他抓着司马懿的手按在一个选项上,又是被温水冲刷般的感觉,司马懿感到自己发生了变化。

镜子里的自己,黑发间穿插了许多五颜六色的羽毛——他变成五彩斑斓的黑了。

这就不知道被强加了什么鹦鹉之类的特征。司马懿看看自己的上衣下摆,都坠着大片的彩色羽毛。

成,现在元歌的傀儡都没他们两个花哨。

司马懿觉得有点不自然,但外面大家都很形态各异,并没有什么人会盯着他们看,他也就放下心来。只是路过几个摊位的时候,有一些看起来也是鸟类的魔种欣喜地叫住他们,得知他们是人类后明显很失望。

元歌倒是很开心地张开双臂在他们眼前转了个圈,炫耀垂下的华丽羽毛,又带蹦地跑回来跟在司马懿身边。

……司马懿后知后觉鸟类展示羽毛是为了求偶,美丽的雄鸟自然有雌鸟追求。

元歌这个炫耀行为怎么那么不像话呢。故意给那些鸟族小姑娘体验求而不得?而且现在还一脸“夸我”地看着他。

“非常美丽。”司马懿让自己的语气真心实意。他伸手捞了一把元歌那些长长的凤凰羽毛,手感顺滑无可比拟。

元歌好像一直在等他多夸几句,于是他想了想,加了一句。“你一定比他们见过的所有同类都美丽。”

然后他发现元歌又莫名其妙地生气了。

到底是为什么啊。司马懿有点心虚。他反复猜想也没多少头绪。好在元歌很快又平静下来。
    
     
 又近黄昏,他们两个四处转着考虑晚饭。

“你是不是——”司马懿忽然跟随潜意识问出这句话。

元歌眼睛都亮了,期待之情能从眼睛里溢出来。

“——更喜欢刚刚那一家菜。”他也不知道后半句为什么会是这样,倒不如说,他问出这句话自己都不明所以。

“对没错。”元歌咬牙切齿地回答。

司马懿看他这反应好像摸到了一点东西,但又理解成了元歌执着于挑食。
    
    
 回到旅馆,元歌先霸占了浴室去冲了个澡穿着睡衣躺在床上,司马懿也觉得有点疲倦,洗漱的时候却忍不住回忆白天元歌的奇怪行为。

究竟为什么呢?

他擦着头发走出浴室的门,却被抱住了腰。

“?”司马懿看着元歌。

【此内容因过审而剪掉了】
 ——☆——TBC——☆——
     
     
互相解决了一下还咩有到负距离地步,因为元歌还是有阴影他需要再克服一下。现在基本等于试试司马懿到底值不值得相处,以及

你就是不开窍那我只能这样对你了,嘻嘻

   
    
 私以为求偶是全场最佳
 元歌:我好看吧,但我有主

   
   
 想一下前12章的内容——

1楼【寂灭之心】:弟弟总是对我生气,怎么办,在线等,急

2楼:楼主说说看什么情况?

3楼【寂灭之心】:【内容省略参考我的文,主要在8章-12章前半段】

4楼:你真是弟弟行为

5楼【寂灭之心】:也不是,是朋友

6楼:别说了,弟弟行为

7楼:你朋友脾气真好啊

8楼:我酸了草,弟弟行为

9楼:我也想要,弟弟行为

10楼:我要是你朋友今天晚上你所有的腿都得断

11楼:别说了,弟弟行为

12楼【寂灭之心】:?

13楼:别说了,弟弟行为

14楼:别说了,弟弟行为

15楼:别说了,弟弟行为

……

99楼【无间傀儡】:我能怎么样,还不是像老父亲一样把他原谅

……

100楼:楼上惊现弟弟,啊不,朋友!

101楼:哇围观围观

……

109楼【寂灭之心】:我知错了,是我弟弟

评论(2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菌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