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空洞骑士
只要发现夹带都是亮良不用问了
上辈子鲨人这辈子写文游
恰饭技能是接占卜
背景源@HARORO爱喝焦糖雪顶
 

从小心房间分析小心性格


截图出自第十部14集。具体时间截图上有。

看到小心的房间,我第一反应是,官方太tm能补刀了……

左下角是伽小的合照,左边那个蓝色牌子上写的数字是1005,也就是说,伽罗已经牺牲了将近三年。而小心竟然一直记得,还每天都改数字……

再看其他的,房间有沙袋和类似练武人偶一样的东西,可见小心一直有坚持健身。所以不要再设定什么小心是弱气少年了……严重觉得他能秒秒钟把你过肩摔都不眨眼的。设定他看起来很纤瘦脱了衣服发现竟然有八块腹肌还比较科学嗯。

【哈哈想不到吧!其实我也吃小伽

小心应该其实挺喜欢猫的。左边那个架子顶端有个喵玩偶,不知道会不会是谁送给他的礼物。因为他房间整体整洁,没有过多的小玩意,看起来不是必要的东西就不摆出来。而房间里出现了一个喵玩偶……不知道是有什么特殊意义?

再看那个床,那是相当的享受生活。这种圆形大床再加上厚软垫,那一躺真的是立刻颓废到不想起来……可以看出他在能有条件的时候,还是挺注重生活质量的。再加上他各种跑出去吃饭……嗯,那就完全可以说小心在可以选择的时候,更喜欢舒适。

而且从尺寸来看,他的床就算两个人在上面翻滚也毫不拥挤……官方你有没有在暗示些什么?你别让我相信那么大床是为了和分身一起睡觉?

地上两边冒绿光的奇怪设备,可能是用来充电的?

房间的顶灯也很奇异,看起来不仅能照明还能发射光线,暂时脑补不到用途……

墙上挂着的字,是个"忍。”看那个入纸三分的感觉,搞不好是古人写的。左边那一副被沙袋上挡住的字看起来像“坚”。坚强?坚定?不管是什么,可以看出小心一直靠着这些字激励自己。

和其他超人对比下就知道,他的房间没有设窗帘。可能他比较喜欢躺在床上从窗户里望出去看星星吧,也可能他就是喜欢明亮一点。

相框后面有一排书,他肯定是读书的,虽然可能那些书都是魔方图鉴,也可能是他的日记。想想小心晚上坐在床边或者房顶上,借着夜色写小心日记本那一集里类似的内容……哦天哪……

整体来看,小心的房间收拾得很利落,功能性还强,能推断出他是一个简洁而高效的人,注重实际。或者说,即使内心悲伤也要努力提升自己,让自己过得好一点。

评论(9)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菌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