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空洞骑士
只要发现夹带都是亮良不用问了
上辈子鲨人这辈子写文游
恰饭技能是接占卜
背景源@HARORO爱喝焦糖雪顶
 

唉就几行啦,卡文了委屈屈

整日泡在书房看科研书籍和非科研书籍,班七再注意到时间的时候一惊,竟已经过去了两个月。有点心虚又有点难为情,班七想了想自己再这么泡书房暴露可能性太大了,找了个机会漫不经心地提出最近天气开始转凉,要不要出去晒晒太阳。

“去屋顶花园啊。”电玩正整理着一盒精巧的徽章,可能没有过脑地脱口而出。“哦,地面的也行。躺椅来一个吗?我关注的那家店最近新出了一款红木的,加钱还能定制雕花。”他说。

“……”班七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应当放弃交流的念头。他盯了一会儿那堆徽章,发现有几个长得很像书房玻璃展柜里摆着的塑料小人。为了不露出端倪,他迅速移开了视线。“知道你壕了,我是觉得……就不能出去溜溜吗。”

“前几天不是刚见过大师吗?”电玩似乎没有察觉到班七的异常,把一枚徽章固定在盒子最中间盖上盖子,接着拿起另一盒。

“……?”班七实在不知道应该如何打破这场尬聊,沉默了数秒,扭头就走。

“啊?不,等等。”电玩叫住他,猛然醒悟。“你是想出去玩?”

“……两个月了。”班七感到十分头大。“而且恕我直言,去酒店吃个饭也能算是正常的出行?”

“我和你不一样,我是个死宅。”电玩回答。

班七觉得他简直不应该来询问。他觉得一走了之似乎才是最好的选择,但不知道为什么,又鬼使神差地出了声:

“想。”

电玩放下徽章盒,抬起头定定地看他。但表情不属于赞同和否定中的任何一种,而是十分凝重。

“你一直想逃离这里吗。”电玩语气苦涩。

班七不知道自己的心情应该放在“原来他在担心这个”和“这果然是尬聊”中间的哪一个上。

“我没有。”他僵硬地说。

电玩认真和他对视了几秒,忽然展颜一笑。“好啊。”

班七觉得整个过程中电玩的内心似乎演绎了什么他根本不能理解的剧本,但最后能得到想要的结果,还是挺令人高兴的。

评论(11)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菌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