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空洞骑士
只要发现夹带都是亮良不用问了
上辈子鲨人这辈子写文游
恰饭技能是接占卜
背景源@HARORO爱喝焦糖雪顶
 

【Smarid】“学生”

  秋天已然接近尾声,一场雪高调地昭示了冬天的开始。

  里德尔走在街上倒是无忧无虑,保暖魔法让寒风几乎吹不到他身上。来这边之后可以毫无拘束地使用魔法,自然要多多练习以便提升。毕竟,魔法部那些人还能跨越时空来抓他不成?

  他已经习惯了被叫去买菜这件事,虽然打心底还是会嘀嘀咕咕,不过毕竟每天能不能吃得开心不由他决定,他能选择的只能是绝不把他深恶痛绝的食材,诸如折耳根之类带回去。

  他竟然已经对东方的菜肴产生期待了。里德尔摇摇头,因心情较好而试着(高傲地)讨价还价,并熟练地无视了摊主看傻子一样看他的眼神,拿好菜走人。

  回去的路上他懒得踩雪便走了被清扫好的大路,却偶然和一个人打了个照面。是司马懿那白毛的学生。

  今天他依然穿着那身露半截手臂的衣服,从发红的脸色来看,显然不像他尽力表现的那样可以抵御寒冷。里德尔快速走了几步优雅地站直挡在他前面,他脸上闪过一瞬间的恼怒又归成礼貌。

  “请问有什么事吗?”他平静地问。

  “又来找军师啊,广场舞先生?”里德尔傲慢地问。

  这个称呼显然让这位名为马超的学生十分恼火,里德尔可以看到他额头上蹦出一根青筋。

  “……是。”马超努力把咬牙切齿换成普通的不悦。“我找老师请教一些问题。”

  里德尔没说什么,挑挑眉让开路,自己径直向军师府走去。他感觉到身后的人紧绷了一会儿,才略微放松下来,虽然跟了上来却刻意保持着距离。

  说是问问题,其实差不多是提供情报。里德尔没那个心思偷听他们的谈话,等着马超走了之后才又踏入房间。

  司马懿手撑着额头,显得有些疲惫。里德尔目不转睛地盯了他一会儿,忽然开口:

  “他演的不错。”

  司马懿微抬起眼看了看他,其中的情绪并无惊讶。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菌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