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空洞骑士
只要发现夹带都是亮良不用问了
上辈子鲨人这辈子写文游
恰饭技能是接占卜
背景源@HARORO爱喝焦糖雪顶
 

菌梦的目录♪

你好,这儿菌梦,一只圈地自萌讲故事的家伙,这是我的主要目录【时间倒序
    性向多种,风格不定
    年更写手,发lof则不坑,只是时间问题,咕

写啥都像原创,是师父父教我的
      ——圈外人也能理解我所写的故事,圈内人则能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支持日lof,会害羞并非常感动

另外一个小小的预警,你会发现我用各种途径把自己写进文里客串x

目前主在坑农药,不喜史向。
      吃亮良,懿元。无差。
      搞司马懿梦男或者梦女。
      其余杂食,钱到位啥都能写。向对家出卖灵魂完全良心都不会痛的【ntm

很偶尔会画画,但真是写文滴

目录仅有标题部分,具体还是戳合集

一、同人部分

1.农药

【懿元相关】就贴有标题的,包括小段子和图在内的看合集

 ◎ 夏日F4寝室幻想  众所周知,司马懿是液体

◎ 【懿元无差】你是黑色的光  长篇已完结,链接为目录

◎ 【懿元】归  你终于回来了,但是……

【懿元/元懿】这究竟是为什么  为什么他会执着于自己的同人

 一个有点真伪的懿元梗  元歌:有话好好说

 懿元和亮良的偶像pa脑洞

【懿元】总被咕咕怎么办  当然是干啊

【亮良相关】其实我写啥都带亮良,看合集,剩下的全部分散在各个文里

【亮良】潋滟  水波细碎之间那梦忽地破碎了

【亮良】七月半   超庞大微灵异设定,发在异焰号上,链接仅主要剧情,具体看所属合集

 假设他们有本体  搞事情也要遵守规则

【亮良/良亮】繁星正盛  神父和他的小粉丝

 西汉三卷  都说了 张良是最弯的 你们怎么不信呢

【亮良无差+乙女腐】立碑  你嫁给张良欣赏他们的爱情

【司马懿相关】具体看合集,其实大多数都是懿我

【补充中】关于饲养只有13cm的司马懿 还差一些补充

【乙女向 懿】召唤师想看我ooc  我有一个私设,叫本命暗恋我

◎【乙女向 懿】可是,我喜欢野猫  -  剧情  01  片段  还是片段  互攻藤蔓R  痛经梗

【其他cp】很杂的

【白亮】入世 写给亲友的,我本身不吃这个

【邦信/信邦】得偿所愿  如大梦一场

【信邦】他是龙  惊!圣骑士探索古迹竟发现上古神兽

【白鹊】冷静  你好菜啊

【酒鱼】不要和室友喝酒  谁醉还不一定呢

【双七】技术宅的相爱相杀 长篇未完 链接仅第一章

亲友点名魔鬼拉郎系列  信班  苏金

2.剑三

【明羊】圣火燃心  你名无生,故我无生

【丐明】掩  我不信

【群像】挽  鬼网三式剧情 有开头 经历和结局的梗概 但不会填完了

3.HP

【女友向】对TMR的所有权宣告  如题不解释

二、原创部分

大背景设定  看了这个才能看懂后面的

1.完整故事

其实如果能用一段话把故事交代完整 就是完结!

我弱又怂但是我会画画  全场最佳:画板

挖坑不填是罪,得治  性感审判者在线喝茶

在科幻里使用魔法是不科学的  有可能遇到bug

一个猫咖啡里的场景  所以咖啡到底好喝吗

怪物猫咪  致铲屎官和主子

不可逆转  人为=天意

钟声  幻听

2.未完待续

◎学科联萌-1 -2

◎蜜蜡组织-1

三、种类不分随笔向

来点点嘛 说不定很有趣呢

1  2  3  4  5  6  7  8 

没亮就是挂了 不用纠结

评论
热度(9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菌梦✨ | Powered by LOFTER